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关于暑假期间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7-17 15:08:2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精神,暑假期间,各党支部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安排好党员自学,抓好问题整改,具体要求如下:

一、根据学校2017年党员活动日计划安排,暑假期间要安排党员自学习近平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三、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四、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五、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二、党员自学要入脑入心,边学边思考,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感悟体会,撰写学习心得,抓好问题整改。暑假开学后,8月22日党员活动日,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一次学系列讲话专题研讨。

三、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微信、QQ等新媒体,组织党员主动学习共产党员微信和共产党员手机报发布的学习内容,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组织党员在线学习讨论。

四、各党支部可根据实际情况单独或联合,经组织审批后,利用暑假组织党员就近到党性教育基地、党史馆、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

五、各党支部要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来,查找的问题清单进行梳理,进一步查漏补缺。利用暑假,沉下心来,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切实解决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

                                              机关党总支

                                         2017年7月17日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