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2018年11月机关党总支“党员活动日”安排

学校网站系统   2018-11-02 14:29:2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各党支部:

  根据《德州学院关于严格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中央、省、市最新精神,现将我校11月份“党员活动日”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自觉对标看齐,履行职责使命,增强干事本领
  
二、活动时间

11月13日、11月27日

三、活动内容:

(一)11月13日:

1.按照上级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建设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要通过讲党课、其他处级干部作主题发言、普通党员专题讨论的方式,学懂弄通教育大会精神。

2.集中观看《榜样3》: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节目;

(二)11月27日

1.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见附件);

2.登录共产党员网、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平台,广泛运用主题学习资源,紧密结合山东省抗灾救灾先进典型和“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先进事迹,以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讨论、座谈交流、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讲英雄、学英雄的生动氛围,努力实现将自身感悟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

3.党支部自行选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内容;

4.党员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讲、第十讲内容;

5.按时交纳11月份党费。

四、工作要求

1.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弘扬他们的典型事迹,对于在全党全社会培植涵养英雄情结的沃土、营造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以及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要将筑牢理想信念与新担当新作为有机融合,全面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2.《榜样3》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该节目将于11月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11月10日晚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将提供《榜样3》专题节目下载。根据省、市组织部门通知要求,11月14日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观看学习,并将收看学习情况(纸质版)报送。

3.各党支部要在学校“党员活动日”总体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细化11月份“党员活动日”具体安排, 11月12日将《XXX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安排》电子版发至dzxyjgdzz@163.com。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