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2019年5月机关党总支“党员活动日”安排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5-07 10:23:5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各党支部:

  根据《德州学院关于严格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中央、省、市最新精神,现将我校5月份“党员活动日”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秉承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争做时代先锋

   二、活动时间

   5月14、5月28

   三、活动内容:

1.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2019419日)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多样化的五四专题学习资源,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进行研讨交流,深化学习效果。

2.处级班子成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3.教工党支部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教40条”和《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4.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

5.按时交纳5月份党费。

四、工作要求

1.树立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工作理念,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落实的工作常态,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以党建带团建,统筹做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2.科学安排教育活动内容,除学习所列规定篇目外,要结合职能和专业特点开展自主学习,更要侧重解决师生关切的实际问题,达到以党建促发展的目的。

3.党支部要提前将“党员活动日”安排上传至“山东e支部”-“通知公告”栏,将需要集中学习的内容上传至“学习园地”-“学习资料”里面,组织在外党员在“互动交流”里面在线讨论,在“学习园地”-“心得体会”里发布个人心得体会。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党员少跑腿,解决在外党员不便参加组织生活的难题。建议党员使用“灯塔-党建在线”手机客户端,登录个人用户操作更加便捷。

4.各党支部要在学校“党员活动日”总体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细化5月份“党员活动日”具体安排,57日将《XXX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安排》电子版发至 dzxyjgdzz@163.com,不再报送纸质版。

   

 

                                              机关党总支

                                             2019年5月6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