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机关工会2015年工作计划

学校网站系统   2015-05-22 20:07:16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未知 文字大小:[][][]


     

    2015年机关工会在机关党总支和院工会的领导下,按照院七届三次“双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会思想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发动机关各部门工会负责人和全体会员,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针,抓好机关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学习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学习工会工作的有关法律法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转变作风,爱岗敬业,积极奉献,进一步提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七届三次“双代会”的精神,提出的任务、目标、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学校中心工作和七届三次“双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要求上来。
    进一步发动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紧紧围绕教学、科研、管理这个高校工作中的中心和创建德州学院发展目标,抓稳定,促发展,求和谐,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加强学风、教风、校风建设做出贡献。
    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支部工会要密切与教职工的联系,了解职工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配合行政和党组织,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
    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会活动。根据机关部门多、工作忙、相对分散、统一组织活动较为困难等实际情况,除按要求统一组织好全院性的活动外,发动机关全体教职工多参与机关工会组织一些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加强学习型、节约型、服务型机关建设,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加强师德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学校工会要求,做好会员登记和统计、工会档案资料建设、配合职能部门落实代表提案、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检查工作、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工会和部门工会的文体活动、会费收缴等常规性工会工作。
    抓好工会日常工作。认真完成学校工会和机关党总支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并支持支部工会的工作。

 


 机关工会
2015年1月19日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