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张明征参加所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6-12-01 14:17:2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115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张明征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发展规划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张明征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听取了支部部分党员的发言。他说,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办公室发展规划党支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全体党员都要将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先进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规范的管理,努力完成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创建德州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按照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补选了办公室发展规划党支部组织委员。
  研讨会由办公室发展规划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