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冯健参加所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6-12-01 14:24:5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123下午,校长冯健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财务审计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并做交流发言。
  冯健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发言。他说,《准则》和《条例》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和实践的系统总结,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财务审计党支部要让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成为思想底色,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中发挥好作用。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面研读,深入践行。
  冯健说,下一步党员干部要认真查找不足和问题,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认真整改;党支部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把党内生活严起来、实起来;领导干部要自觉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工作中一以贯之地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讨会由财务审计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