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工会、图书馆联合举办“移动数字图书馆、读秀数据库使用讲座”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5-09 14:53:0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深入推进学校2018年“全民读书月”活动,帮助我校基层工会人员更好地了解和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提高数据库检索技能,5月8日下午,工会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移动数字图书馆、读秀数据库使用讲座”。

讲座特邀超星集团山东分公司专业培训讲师刘艳丽讲解了移动图书馆和读秀百链的使用方法。图书馆参考咨询部文献检索课教师董菲菲介绍了远程访问系统、全球学术快报和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数字资源等的用法。

此次讲座不仅使基层工会委员对图书馆资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其提供了直接有效的咨询服务,受到了老师们的欢迎和认可。今后,图书馆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支撑教学与科研发展,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