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报工会小组组织开展教育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4-21 14:55:0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4月20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报工会小组组织全体工会会员集体观看长征题材音乐剧《雁叫长空》。

    该剧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战略大转移中五个掉队红军女战士克服种种艰难险阻,在死亡陷阱般的沼泽地找到大部队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红军长征的伟大意义。

    大家通过观看影片,感受到红军女战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必胜的革命信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深受触动。大家一致认为,要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把长征精神镌刻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中,争^做**岗敬业的模范,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