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保卫处组织党员到狼牙山等地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学校网站系统   2018-11-20 08:27:3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1月17日和18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狼牙山、白洋淀、雄安新区等地进行参加学习,大家亲身感受到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感受到中央改革开放和创新创业给当地建设带来的巨大活力。

在狼牙山,大家参观了“狼牙山五壮士纪念馆”,了解到五勇士马宝玉、葛振林、宋学义、胡德林、胡福才,为掩护群众和主力撤退,毅然决然地把敌人引上了狼牙山棋盘陀峰顶绝路,在子弹打光了的情况下,纵身跳下了万丈悬崖,用生命和鲜血谱写出一首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英烈们的光辉事迹感染了每一位同志,面对外敌入侵,中华民族表现出来的英勇顽强和不屈不挠的大无畏精神,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先烈们的鲜血不能白流,一定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努力拼搏,积极进取,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强大,民族更加强盛,永远屹立在东方之林。

在雄安新区,大家了解到新区建设正在有条不紊按部就班的展开,同志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习近平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好,大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