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团委党支部顺利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3-13 09:47:0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2019年3月12日16:00团委党支部在健行楼413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16:30,团委党支部在健行楼413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 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张月青主持,机关党总支安排指导组杨斌、吴霞两位同志来指导进行。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月青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然后党员们采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均虚心接受了批评意见,并表态一定会尽力改正。指导组杨斌同志对本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组织生活会后,本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