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基建处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3-13 10:00:3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2019年3月12日下午,基建处全体党员在1416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翟彦民主持会议,指导组杨恩红、张琰到会指导。

会前,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由专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学习期间,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积极交流讨论,踊跃发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与党员分别对照要求,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做出整改承诺。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分别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向党员大会作了述职报告。全体党员之间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了自评和相互批评。

大家一致表示:听了批评意见,收获良多,对自己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作用,一定诚恳接受,认真整改。

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