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3-22 10:02:1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3月22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部署安排,教务处党支部在厚德楼1116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参加并指导。

教务处党支部对召开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为严肃认真地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每位党员按照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自身问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党员同志对批评意见进行了诚恳的表态,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与会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

副校长李永平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教务处支部2018年全年的工作,认为支部抓党建、改作风、促发展,效果明显,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在2019年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速发展。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