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0-31 09:42:3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0月3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党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党员集体观看党史教育片《中国有了共产党》。

该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共一大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程。从此中国共产党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带领中国人民从民不聊生、一穷二白发展成为当今世界强国,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坚定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勇担时代责任,砥砺奋斗!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