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1-01 17:09:5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党员同志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11月1日,机关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学府家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及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对墙体、单元门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小区内张贴的小广告一扫而光,还给居民一个整洁、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中党员同志进一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既提高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锤炼了党性。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