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1-14 15:55:3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11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厚德楼902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速读》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聚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