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学校网站系统   2020-01-11 16:54:5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月1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厚德楼71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孙丙华主持,机关党总支委员、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纪委监察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合作发展处党支部6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他们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思路措施等方面展开了全面查摆。其他党支部书记采取书面述职方式进行。

会上,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各党支部也要看到在管党治党工作中还存在短板。

最后强调,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贯彻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严格落实省委、学校党委部署,对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会后,各党支部要认真梳理分析自身查摆、集中调研、上级点评、群众评议和考核反馈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一步结合,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创新形式,多措并举,真正扛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抓出成效,以更强意识、更大作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