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开展线上“党员活动日”

学校网站系统   2020-02-26 09:43:0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5日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以“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为主题,依托“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支部论坛”等功能,采取视频会议、论坛交流等形式开展线上“党员活动日”。

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

党员们坚定表态,在这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要以强烈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防控和本职工作,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