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开展“情浓重阳,爱满安康”重阳节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20-10-23 17:31:4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情浓重阳,爱满安康”,为进一步做好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营造“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10月23日,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举行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一起欢度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组织部、统战部长、党委委员杨恩红代表学校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努力、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老同志汇报了学校发展目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关心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发挥余热,为德州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老同志们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忆往昔峥嵘岁月,话学院未来美好前景。他们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时刻与学校紧紧相连,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家”。

座谈会后带领老同志们参观了校史馆。他们细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亲身感受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对于德州学院的飞跃发展,他们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