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1-15 17:38:5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月1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厚德楼2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孙丙华主持,机关党总支委员、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本次述职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两种方式。团委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网络中心党支部六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他们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履行职责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思路措施等方面展开了全面查摆。其他党支部书记采取书面述职方式进行。

会议指出,2020年机关各党支部紧扣中心、主动作为,自觉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但仍存在统筹谋划能力不足、党建业务融合不够等问题,要认真抓好整改。

会议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就事论事,举一反三,推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各支部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一步结合,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各种平台等,创新形式,多措并举,真正扛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抓出成效,以更强意识、更大作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