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2-25 16:39:21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2月24日,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重要问题,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面对当前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紧迫性,有利于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满怀信心投入工作,奋进新征程。

大家形成共识,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奉献精神。要深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讲话精神统一干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要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效果。总支委员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采取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步。要结合实际,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相结合,注重创新,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