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8-02 10:15:0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一、根据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下达的任务,确定机关党委年度和学期计划,并负责贯彻实施。

二、 组织发动党员和职工,结合各部门的具体情况,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的指示、决议。

三、负责召集机关党委委员会和机关党员大会,组织检查总支的工作计划和决议的执行情况,按时向党委党员大会和校党委汇报工作。

四、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采取积极措施,有针对性的开张思想教育,配合各部门领导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统战工作。

五、抓好机关党委所属支部班子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新党员工作。

六、主持讨论制定机关党委的各项规章制度,抓好制度的落实和检查。

七、配合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对干部进行考核和评议,并就干部管理、任免、奖惩向党委提出意见和建议。

八、主持按时召开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机关党委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集体领导作用。

九、与党委委员和部门负责人保持密切联系,交流情况,支持他们的工作,协调委员之间和部门负责人之间的关系。

十、关心和支持群团的组织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

十一、副书记协助配合书记工作。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