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校长冯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校网站系统   2017-11-24 09:09:1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1月2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健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为财务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冯健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题,从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的改革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政治问题,是一份高瞻远瞩的政治宣言,是一份科学务实的行动纲领。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
  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等基本问题都做出了明确回答。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其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指导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强大的思想理论武器和科学的行动指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的改革发展,科学把握学校的定位、根本任务、发展目标、队伍建设、发展动力、开放办学、文化建设、党建工作。
  他最后强调,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强化“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深读细研,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扎实推进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