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推行精细化管理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学校网站系统   2013-05-11 16:49:35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未知 文字大小:[][][]


     

近日,学院办公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精心办文、悉心办会、细心办事、热心待人”为重点,大力推进精细化管理,努力实现以思想的大解放促进服务水平的大提升,更好地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职能部门、服务师生。

一是把精细化管理落实到破解难题上。始终把服务学校大局作为办公室的立身之本,坚持主动谋划、超前介入,努力做到参谋在领导决策之前,把关在领导审阅之前,预案在领导交办之前,服务在领导提出之前,办结在领导限期之前。

二是把精细化管理落实到注重细节上。时时刻刻把工作想细、做细,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好。努力做到“三快”:反应快,到手即办,不推不诿;启动快,遇紧急情况,要闻风而动;节奏快,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既要坚持程序、原则,又要灵活、快捷。

三是把精细化管理落实到管理创新上。提出了“管理即服务”、的理念。在服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做到尊重人、引导人、关心人、依靠人、理解人。在服务领导的工作中落实“超前服务”的理念,做到领导未谋有所思、领导未想有所知、领导未示有所行。

四是把精细化管理落实到制度建设上。细化岗位职责,使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都能够严格按照管理标准和工作规范,优质高效地完成本职工作,真正做到文稿起草精益求精、调查研究广泛深入、督促检查有力有效、信息反馈准确灵敏、办文办会严谨规范、值班接待周密细致、机要保密安全畅通、后勤保障主动周全,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领导、部门、基层和群众的满意。

(办公室 2009423日)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