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科级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

学校网站系统   2017-12-06 15:25:5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科级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活动的通知》,机关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通知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接到《通知》后,机关党总支立即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机关14个党支部。指导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章、党纪条规。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

二、充分准备、严密组织。机关党总支安排专人认真编制试卷、批阅试卷试题型分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三种,实行百分制。2017年12月5日下午2:30由机关党总支统一发放试卷。各党支部统一安排本支部考试时间、地点,安排专人负责本次学习测试,到机关党总支领取测试题。测试时间为60分钟,结束后将答题交回机关党总支。机关71名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了考试,做到应考尽考,没有漏考现象。通过评卷,考试成绩都达到98分以上。

三、学用结合,效果显著。机关科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测试,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党章、党纪条规的理解,而且提高了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自学性,增强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意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掌握好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是一种促进和提高,要以更满饱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