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纪委工会小组举办教职工健步走竞赛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1-20 16:00:3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之间沟通交流,11月19日下午,纪委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健步走竞赛活动,全体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大家以厚德楼为出发点,绕校园一周,整个行程历时半个多小时。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你追我赶、欢声笑语,矫健的步伐,良好的秩序,昂扬的士气,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按照比赛规则,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此次健步走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们的热烈响应,大家参与活动热情高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了工作压力,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同时还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