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纪委工会小组组织开展象棋比赛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1-07 16:02:3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活跃教职工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1月5日,纪委工会小组组织全体会员举办了象棋比赛。

比赛按照《2011象棋竞赛规则》进行,采取抽签方式确定比赛双方,按照三局两胜确定获胜方。比赛中,参赛人员面对着棋盘认真对待,聚精会神地思索着每步棋的走法、布局、进攻与退守及如何能赢得对方。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比赛活动在一片祥和地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象棋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们的友谊与感情,促进了本单位的文化交流与融合,而且也让更多的人进一步感受到中国象棋的魅力,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