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发展规划处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1-29 09:25:3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气氛,11月2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工会小组举办了跳绳比赛,工会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这次比赛围绕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主题,用跳绳挥舞出魅力,形成一道闪亮的风景。经过比赛角逐,按照规则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1人。

本次比赛使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压力,愉悦了身心,不仅享受了比赛的快乐,更是超越了自己,展现了发展规划处教职工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