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教务处工会举办教职工羽毛器比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2-04 09:27:2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相互了解,激发工作热情,12月3日下午,教务处工会在运动场举办羽毛器比赛。

比赛前,参赛教师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中,老师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赛场上上到处都呈现着轻松、快乐的氛围。

本次比赛不仅使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和锻炼,有益于身心健康,还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体现了教务处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提高了教职工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