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审计处举办定点投篮比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2-05 09:43:5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11月29日下午4:00,审计处工会小组组织举办定点投篮比赛,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比赛采用计分制,三分钟内定点投篮入筐多者获胜。比赛过程中大家奋勇争先,生龙活虎,整个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赛场充满着欢快的气氛。最终,按照比赛规则,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2人。

此次定点投篮比赛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气质。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