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人事处工会小组举办“动感摇呼啦圈”比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2-09 08:41:5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2月5日下午,人事处工会小组组织举办“动感摇呼啦圈”比赛,本处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转呼啦圈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室内健身运动项目,练习活动占空间小,时间灵活,趣味性强,既能培养灵敏、协调的身体素质,又能有效提高人体腰、膝等关节的灵活性、柔韧性。

本着“健康快乐动起来”的宗旨,老师们纷纷拿起呼啦圈,投入到比赛中。朗朗的笑声与加油呐喊声中,紫色的呼啦圈在参赛者腰间轻盈旋转,整场活动充满趣味性,气氛融洽而轻松活泼。最终按照比赛规则,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3人。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还调节了身心,舒缓了工作压力,调动了大家工作积极性。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