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学工部举行诗词猜写比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20-10-14 10:44:2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0月13日下午,学工部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办了一场诗词猜写的比赛,本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让老师们可以在游戏中缓解工作带来的疲惫,放松身心。

主持人首先宣布比赛流程。第一轮,由主持人说出上句或下句诗词,各个队伍依次作答,每队共五道题,限时10秒,答对一题记一分;第二轮,共设十道题,由主持人说出关键句,答题者继而说出整首诗词,各个参赛队伍抢答,答对一题记一分;第三轮,共设十道题,由主持人说出关键词,如:风、花、竹、雪等,各组抢答,但必须包含其关键词,答对一题记一分。

此次活动地举行,让老师们不仅卸去平时工作时的劳累,同时还为老师们带来欢乐,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促进了老师们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