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纪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象棋比赛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20-10-21 11:17:1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文化交流,10月20日,纪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象棋比赛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认真对待,聚精会神地思索着每步棋的落子与布局,有的锁眉深思、沉稳出招;有的谈笑风生、欣然应战,本着以棋会友的心态,展开了棋艺切磋,最终角逐出各项奖项,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象棋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棋艺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文化交流,升华了友谊与感情,营造了良好的而文化氛围。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