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发展规划处开展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20-10-22 11:19:2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强健职工体魄,搭建交流平台,丰富业余生活。10月2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工会组织开展了强健体魄,“羽”您共享为主题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全体人员参加。

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双三项。比赛采取每个单项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小组循环赛、三强淘汰赛。比赛中,选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下,大家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综合评定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1人。

此次比赛,加强了职工的健身运动,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激发了职工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展示了发展规划处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