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党员活动日集中观看《党章知识选粹》微视频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4-26 10:33:3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见,4月25日党员活动日,机关党总支在厚德楼4楼报告厅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党章知识选粹》微视频。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党委副书记季桂起,党委委员、副校长巩建闽、孙海滨、张明征、吴兴华参加活动。

  《党章知识选粹》微视频共34集,每集3分钟左右。该片根据党章内容,筛选出需要广大党员重点了解掌握,工作中经常接触但又容易混淆的知识点,小口切入,深入剖析,采用生动活泼的动漫形式,简明扼要的解析,形象地阐释了原本抽象的党章理论,赋予学习材料精神和灵魂,深受广大党员干部的喜爱。在播放期间,全体党员都聚精会神地观看,并认真记录。

   学习后党员们受益匪浅,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地全面学习,教育了广大党员一定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自己终身追求目标。把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坚持以党章为指导,规范自己的行动;自觉地将党章应用于党的生活,指导党的工作,严格按党章办事,反对一切违反党章的行为。

   机关党总支以本次微视频集中学习观看活动为契机,继续把学习观看《党章知识选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将进行持续性的集中学习和支部自学,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探索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切实抓紧抓好落实。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