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德州学院党组织与学府社区党总支签订共驻共建协议

学校网站系统   2017-12-11 14:04:3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城市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意见(试行)》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高校工委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联系社区党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推动我校党组织参与街道、社区共驻共建,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一行3人,到德城区广川街道办事处学府社区就联系社区党组织对接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并签订了《德城区城市社区与驻区单位共驻共建协议书》。广川街道党工委委员匙鹏、学府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静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
  我校组织部负责人表示,作为驻区单位,我校各级党组织将会同学府社区努力构建联系社区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定期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文明共建、志愿服务等活动。充分发挥德州学院自身优势,配合社区做好群众性、公益性、社会性工作,在开放活动场所、提供资源支持、开展社区培训、参与公益服务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树立德州学院的良好社会形象。
  匙鹏对我校党组织的联系对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我校在参与区域化党建工作联系协调、配合支持街道、社区重大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做了对接交流。
  座谈会后,我校组织部负责人与李静分别代表驻区单位和城市社区签订了《德城区城市社区与驻区单位共驻共建协议书》。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