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副校长迟沂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校网站系统   2017-11-29 09:59:1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1月2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在厚德楼411室,为科技处、社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迟沂军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要有新作为》为题,以方位、思想、使命、作为四个关键词展开,从要从里程碑的高度把握新时代——“四个伟大”,从指导思想高度把握新思想——“四个境界”,从初心使命高度把握新征程——“四个自信”,从长期执政高度把握新作为——“四个意识”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他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具有的思想内涵。明确“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团结奋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源于实践又指导实践,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和国家事业提供了基本遵循,为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和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

    他强调,新时代高等学校应当积极承担新使命,面对新矛盾,担负新任务,解决新问题。要深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施科研兴校战略、人才强校战略以及开放办学战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

    科技处、社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