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副校长李永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校网站系统   2017-12-06 10:05:1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2月5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在厚德楼1116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宣讲。

李永平以《维护核心,把握规律,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为题,从党的发展历史、现实地位、时代贡献等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永平谈到自己的学习体会时指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理论品格与实践要求,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投身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胜利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他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必须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坚强核心、英明领袖、伟大统帅。党的发展历史充分证明了在中国这样一个有着13亿多人口的大国、中国共产党这样一个拥有8900多万党员的大党,必须要有一个坚定的核心,才能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建设美丽中国,实现民族的发展梦想,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八个“明确”清晰阐明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用“十四项基本方略”具体谋划了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及其指导下的伟大实践,不仅彻底改变了中国的前途命运,而且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全球政党大会来自世界各国近300个政党和政治组织的领导人齐聚北京,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实力和号召力。

李永平要求,教务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核心内涵,认真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严格管理,热情服务,履行好教学管理制度输出中心、教学管理运行中心、教学工作评价中心、教学失误担责中心的职责。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