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0-24 09:01:5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0月2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首先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德州人民英雄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照片、视频等影像资料,党员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最后党员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默哀并致以崇高敬意,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深受感染和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德州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