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0-25 18:11:51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0月2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开展先进典型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由教育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9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

《2019年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的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这些获奖教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帮助学生们扣好了人生第一粒扣子。

“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让党员的心灵受到了洗礼。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最美教师”为榜样,要将责任、奉献精神化为自觉行动,坚守平凡的岗位,为我们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让“最美老师”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