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0-30 14:40:4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0月3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党支部在厚德楼90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参加学习研讨并指导。

会议首先以专人领读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有关内容。随后紧扣“担当作为”、“党性修养”,结合个人思想、岗位职责展开研讨,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可行的整改措施。

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对机关党总支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机关党总支进行的主题教育工作准备充分,对专题认识深刻,思考深入,整改措施得力。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要在促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机关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等开展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着力整改解决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把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10301038302.jpg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