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党建信息党风廉政群团工作学习园地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1-12 15:32:5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11月11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本次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坚持学深悟透、查改贯通、学做结合,学好用好党章党规,持续砥砺初心使命。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参会指导。

在前期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机关党总支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从机关党建工作出发,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逐项进行深入查摆和自我检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下步整改打算。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对本次专题会作了中肯的点评,指出机关党总支领导班子在查摆问题时能将自身工作职责、履职情况摆进去,对照“18个是否”从细处、实处出发,剖析原因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下一步要从深度、广度、细度上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再剖析,落实好整改工作。

最后机关党总支书记强调,要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把主题教育与机关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高质量成效。



 
Copyright 2007 德州学院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34-8985888   E-mail:dzumsk@dzu.edu.cn